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anice9008 - 

[原创]学mian1573做快捷版东坡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9 20: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值班   谗死我了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3: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都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09: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肥肉里我只吃回锅、东坡和扣肉,不过我是喝凉水都长胖的那种妹妹,真是郁闷呀。楼主的东坡肉卖相超好,口水嘀嗒。。嘀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7: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胖也是一种福气喔^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很有食欲,楼主好厨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2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敢吃肥肉呀

竟然还不长肉,唉,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2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芊墨在2008-11-29 22:10:32的发言:

原来你敢吃肥肉呀

竟然还不长肉,唉,可惜了!

肥肉这么好的东西,不敢吃岂不是太浪费了,嘿嘿
这几天在拼命增肥,天气冷一直想吃东西,到现在吃过两次晚饭了,刚蒸小馒头又趁热吞了两三个,偶一定要胖起来
[e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