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oaidashi - 

[原创]大爱无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2 22: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恋爱中,看了你的帖子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写的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22: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不好意思,粗略地看了一下,就给您回复

关于爱这个字,我想跟您简单探讨一下

我个人感觉,您对爱的探讨重点还在爱的外部对应关系上

例如:爱情,友情等等,或是行为与潜意识的关系上.

我个人认为,<有人走的路里>最核心的探讨的爱是,一种自爱,

展开讲是一种对自我生命的一种深刻洞查,理性认知,自我觉醒.

是对自我生命状态的一种认识,对外部大千世界的一种欣喜.

当你有了这样超越人与人之间关系之上自我觉醒,才可能有对他人关系上的正确处理.其实也就是自然对待.

爱人只是自爱的一种外部延续和表现而已!

爱父母,爱朋友,爱情人统统都要有对自我冷静,客观,理性的认识做基础。

它们就象是定理与例题之间的关系一样简单!

胡言几句,敬请指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孕育一切,也毁灭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09: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感悟的很深刻了哦.

向楼主学习这种学习精神,感受爱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6: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有时也让人感到累!所以要学会放弃某些“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8: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忙于应付小考,有一段时间没来这了.

读到这样的文字, 让人很是感动.

大爱无声, 发自内心的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75w在2008-10-22 22:26:07的发言:

你好,不好意思,粗略地看了一下,就给您回复

关于爱这个字,我想跟您简单探讨一下

我个人感觉,您对爱的探讨重点还在爱的外部对应关系上

例如:爱情,友情等等,或是行为与潜意识的关系上.

我个人认为,<有人走的路里>最核心的探讨的爱是,一种自爱,

展开讲是一种对自我生命的一种深刻洞查,理性认知,自我觉醒.

是对自我生命状态的一种认识,对外部大千世界的一种欣喜.

当你有了这样超越人与人之间关系之上自我觉醒,才可能有对他人关系上的正确处理.其实也就是自然对待.

爱人只是自爱的一种外部延续和表现而已!

爱父母,爱朋友,爱情人统统都要有对自我冷静,客观,理性的认识做基础。

它们就象是定理与例题之间的关系一样简单!

胡言几句,敬请指正!

 agre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4: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s75w

“我个人认为,<少有人走的路里>最核心的探讨的爱是,一种自爱,”

自有学会了自爱才能爱别人。也曾以为一味不计自己感受的付出,甚至委曲求全地为对方考虑是最深的爱,可是不曾想如果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别人更不会珍惜你。在自己的心灵,身体达到自由时,你才能够真正去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0: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读《少有人走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9: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就是普通而普遍的一种情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