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大部分私企也都存在人浮于事、管理混乱的现象,各有各的苦楚。我认为,作为国企的一员工你应该感到庆幸,因为国企的寿命要比私企活的时间长,在你经济上尚处于原始积累的阶段,在国企蓄势以待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千万不要冲动,进入效益不好的私企也许你能明白什么是“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其实咋说我都觉的你比中国内的80%人过的好多咯。。
当然我也是80%中的一个咯。。
禁止发言
LZ,我跟你一样.
你好,你不需要找回迷失的自己,自己没有迷失,自己在你内心的某个角落,去观他去接纳他,活在当下,为可为之事。
你可以去寻求NLP的帮助,一门找回自己的科学
超级版主
无所谓好坏的,只要你的价值观认为是有意义的,就去做,想的太多才会迷失.
少些欲望,确定好你的价值观,然后去做!
贵宾
做一个决定其实开始的时候就应该了解将来会是什么样子,能得到什么,失去什么,会有多少困惑。
这样才能未雨绸缪。好与坏只是相对的,只是观察和思考的几点不懂动用不懂的衡量标准自然得出不同的结果。在你看来你的同学的充实,其实他们又是多羡慕你的安逸呢!
当然,我们都应该了解自己想要什么,该怎么去得到。只要有心有行动,很多东西到最后都是一样的。
终点相同,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去走。只是多了几个弯道的区别,当然前提还是你抬头就能看见你的目的地。
国企的安逸最能消磨一个人的斗志,所话说温柔乡是英雄冢。国企就应该是一个大熔炉,会让你变得平淡,只要你有心也可以让你有很多的资源借鉴可以脱颖而出。
抱怨了之后我们都应该去想想原因,对吧! 只要找了原因一切都还来得及,我们的路还没有走死,还可以停下甚至倒退,重新走。
现在的那些稳定的成功人士谁不是40岁才开始自己的事业。
只要用心,用行,一切皆有可能。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