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醋醋 - 

[原创]重庆私房菜-我的最爱糖醋排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2 12: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的什么牌子的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准备实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0 23: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livewang在2008-10-12 12:47:28的发言:
放的什么牌子的醋?

都行啊,我没有特别的讲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1: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菜应该秉承了辣的传统了吧?

还是喜欢重庆的火锅,排骨我更喜欢吃香辣的.

楼主的才做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22: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ls2009在2008-10-27 11:27:52的发言:

重庆菜应该秉承了辣的传统了吧?

还是喜欢重庆的火锅,排骨我更喜欢吃香辣的.

楼主的才做的不错

呵呵,我是异形重庆人,不太喜欢吃辣。反而喜欢吃清爽,素味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6: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