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可能是国内最好的平衡计分卡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8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
发表于 2009-4-7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thanks
发表于 2009-8-31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虽然不是实例,但是很多好的思想可以借鉴

发表于 2009-8-31 1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0-1-22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0-1-30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em52]
发表于 2010-7-7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10-7-9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告诉大家中级考试全国的通过率吗?
发表于 2010-7-29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东真的是比较老了,看看平衡计分卡在中国现在的运用,就知道它还只是一个芸花一现的理论而已。
发表于 2011-4-19 19: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have a lo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