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dark_zc - 

[转帖]你喜欢吃榴莲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7 16: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但还是应该区别对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7: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工作中要理智面对。但生活中不喜欢就不用非在一块儿玩了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9: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吃,看着就反胃。

任何事物都有她的两面性,看如何看待,没有还坏之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13: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不喜欢吃榴莲,闻到它的味就难受。但突然有一天心血来潮买了块吃,入口时才发现原来味道很美味。

敢于尝试,体验人生中的不同乐趣。

不喜欢不代表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17: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知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22: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和处人是两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6: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容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3: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十一了,分享大家一个演出赠票的信息,还不错

http://www.cando360.com/ticket/ticket.aspx?LargessId=206&r=4993&t=1&i=206&  

宽度文化网赠票啦:儿童剧《王后的新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9: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故事,大智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