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sj_home - 

关于谈判技巧的一点东西[原创][分享][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22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为什么是保密是很难控制的吧。为什么是繁体字的呢?如要保密,建议下次弄成PDF格式或是图片的形式
发表于 2003-4-22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收获!写拉!
 楼主| 发表于 2003-4-23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诸位朋友的勉励,还有好多但上传费劲,有时间一定,有的文件太大
发表于 2003-4-23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既然来到家园,就不会有人泄密,但既然来到网络,怎么才能保密呢?
发表于 2003-4-23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响应斑竹号召,我不说谢谢,我说多谢!:)
 楼主| 发表于 2003-5-2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好多东西比较敏感,有机会整理整理再上吧
发表于 2003-5-7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上来看到,不错,努力
发表于 2003-5-7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的东西请注明

谢谢楼上朋有的工作,但重复的东西请注明
发表于 2003-5-12 1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用的东东
发表于 2003-5-14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