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fggg - 

各行业KP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26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一位老兄说过,考核指标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比方说今年重点是市场拓展,就加大市场开发指标的权重,明年是资金回收,就加大资金回收的权重。
一家之言而已。
发表于 2003-12-30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 关键绩效指标
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选定。但不同企业需要重点控制的KPI一般都不是通用的KPI。
发表于 2004-5-12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由物流行业的吗?让我看看先
发表于 2004-5-13 0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
发表于 2004-5-15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启发!
发表于 2006-12-30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用KPI
发表于 2006-12-30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10-10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 good

thanks very much

发表于 2007-12-3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8-9-14 0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略的看一下,挺细的,挺有价值!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