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uyler - 

我的GTD使用与软件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9 1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楼主发我一份yxl20010307008@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4 16: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发给我一份sean1900@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02: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也给我发一份xuqingjb@163.com,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10: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实在是太吃内存了,机器吃不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10: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outlook用的很不爽啊,没有破解的版本也不爽,楼主,发个破解版的给我吧  vhaitu@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10: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否发我一份,谢谢。liuming52157@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0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可否发个免费版的先试用一下,谢谢!并祝中秋快乐!JM-AV@VIP.163.COM">LJM-AV@VIP.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1 14: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兄弟发一个吗?谢谢! rocsking@soh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4 15: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软件,麻烦楼主给我也传一份,7191068@qq.com,现在这里表示感谢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00: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onenote也不错的,我一直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