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mon - 

[共享]《责任病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0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有目录
发表于 2003-9-10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更顶
发表于 2003-9-11 0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和扫校者的辛劳,不过我还想知道怎么把书中的内容做成电脑文件,是扫描了后用软件识别文字吗?用什么软件可以做到?
发表于 2003-9-11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的文章!我頂!!
发表于 2004-1-5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4-1-6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好好消化,楼主辛苦辛苦!多谢了!
发表于 2004-1-6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amom、fuhuicong两同志致敬!感谢你们辛勤劳动!
发表于 2004-5-21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了,顶一下。
发表于 2004-5-21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

发表于 2004-5-21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亿万朵 鲜花献给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