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uyanjun - 

余世维在南京邮电的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7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余老师的东西蛮好的,如果中国人都能学以致用就好了。
发表于 2005-12-16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好也有录象,一起学习!多谢!
发表于 2005-12-16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能把录像发给我吗?kehuouyang@126.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12-24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发表于 2005-12-24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em01][em01]
发表于 2005-12-26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以给我一份吗?谢谢!qinping8@gx165.com
发表于 2006-1-3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s
发表于 2006-1-5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录像在哪里?我也想要,请发我邮箱吧!谢谢!xiech256@sina.com
发表于 2006-1-5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明白,有的话,也给我一份。

irishrest@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15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