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aoleslie - 

整合营销(zhaoleslie译) philip kotler[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1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3-11-15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英语过了几级的?
译得真棒!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7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是英语专业的,就普通的6级.
发表于 2003-11-18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第十一版都出来了!我一直没有找着。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9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书店就有买,还中文版的都有了.
上海版和人大版两种,推荐人大版
发表于 2003-11-22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深有体会啊~`
发表于 2003-11-27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mmq
发表于 2003-11-29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新手,看楼主曾经回过一个有关UPS的回文之中,您提到了DHL FEDX您对这两家了解多吗?我是速递行业的新兵,请给点忠告吧!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11-30 0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对这两个行业了解不是非常多。
不过我有朋友在DHL做底层的。我经常和他沟通。
另外FEDX是我现在公司的协议供应商。
与其说我对他们了解,还不如说是对物流方面的了解。
DHL,FEDX其实他们都实质都是在搞物流。快递只是物流的一个环节或者形式而已。
:)
发表于 2003-11-30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还有相关的文章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