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jinyuan2 - 

[原创][讨论]在大学里,看到女生抽烟你会怎么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08: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20F

实在是精辟!

同意兄弟的。不管男人女人!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抽烟是该还是不该,这都是伤害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5 2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姐妹。。不是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5 22: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实在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没什么

男人可以抽,女孩子为什么不能抽呢

存在即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1: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2: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他人的选择!不要以貌取人。我不反对抽烟的,但是很反感肆无忌惮地、旁若无人的抽

我身边有很多外国的朋友,男女都有一定比例的人抽烟,他们都觉得很正常。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跟我们中国人一样也派烟,但是他们一般会先征询下在座的有无反对,如果没有人抽或者有人不喜欢的话,他们一般就到开放场所去抽,这也是一种烟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2: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他人的选择!不要以貌取人。我不反对抽烟的,但是很反感肆无忌惮地、旁若无人的抽

我身边有很多外国的朋友,男女都有一定比例的人抽烟,他们都觉得很正常。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跟我们中国人一样也派烟,但是他们一般会先征询下在座的有无反对,如果没有人抽或者有人不喜欢的话,他们一般就到开放场所去抽,这也是一种烟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4: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4: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借个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0 17: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但不接受

每个人的言行树立的是他自己的个人品牌

所以想树立什么样的个人品牌,也就会有相应的言行举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