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EO天下 - 

[讨论]头脑风暴——三个和尚过独木桥,谁能破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6 07: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力竟赛 ,分工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13: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桶是项目~!担子是向心力~!桶着重点是责任~!三个和尚是协作~!

就当是一个游戏!~哈哈!~三叉担子竖立滚动过~!三个和尚一前两后各自分担(引\抬\平衡\)交叉用力~!

虽然不是最好的方法~!但体现了合作精神~!并保持了企业的向心力~!即企业文化!~

嘿嘿!~我在想为什么楼主不多画些人!~这样可以搞接力~!又快又省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2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vicjj在2008-5-27 13:14:15的发言:

水桶是项目~!担子是向心力~!桶着重点是责任~!三个和尚是协作~!

就当是一个游戏!~哈哈!~三叉担子竖立滚动过~!三个和尚一前两后各自分担(引\抬\平衡\)交叉用力~!

虽然不是最好的方法~!但体现了合作精神~!并保持了企业的向心力~!即企业文化!~

嘿嘿!~我在想为什么楼主不多画些人!~这样可以搞接力~!又快又省力~!

你太强悍了,真的很佩服你!

我看到这个图的第一反应就是管理上出了问题,没有想到协作,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1: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注意看要求!~结果在上面搞了个笑话~!哈哈!~

再来联想一下~!

1\领导:主观意思(本人表达欠缺)

2\制度不完善:职责不明确~!易引起抢功~!推卸责任~!出人不出力等现象~!

3\制度不可能十全十美~!所以需要沟通\协调去弥补~!

现阶段都是出现重大问题才会把制度拿出来参考!~未重视化~!

口号是灵魂~!制度是企业\团队\个人\切实可行的准则和指导方向!~

一个好的团队必有一个好的制度!~协调又惯穿整个环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08: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工  协助  统一  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09: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水桶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09: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简单:把水到掉,三个人到河对岸,再从河里打水,然后3个人抬, 就可以了。

不要把简单的事情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4: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27楼你最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22: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倒掉,过去再在河里重新打不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09: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破传统的思维和做事的方式,在企业中做事不能一味的搞平衡,否则简单的事都变复杂了,且很难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