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olarxia - 

[原创]这样的孕妇员工该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7 10: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先找出员工如此行为的原因,否则再谈论更多也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调岗要协商一致,还不能协对其不利的岗位(工作环境),降薪更不可能。且请假,领导可批准备了,如批准了,就不要说了,

可以看此员工有无严重违规,如有的话可以解除,再不能的话,以不能胜任目前岗位又不能调岗,只能是待岗处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5: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4: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或是你的家人怀孕了,你希望得到怎样的待遇?

如果员工的领导对怀孕员工照顾一点的话,可能员工因此感到内心不安,努力工作了也不定。

个人认为,这种事,将心比心,可能会收到意外的收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个员工是吃透了劳动法的,她是想让公司给她提前放假。

      因为劳动法规定:女员工休产假的假期是90天,她现在就想休息,但是没有借口,直接请假的话,是按事假请,这样的话工资是没有的,她就以这种消极怠工的方式引起公司的注意,跟她谈判,如果要给她调岗的话,就涉及到第二个问题了,如果要给员工调岗的话,是要双方协商的,如果协商不成的话,是不能调动的。这样的话公司如果不被她影响的话,只能给她提前放假。

     只是个人建议,希望大家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9: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个员工是吃透了劳动法的,她是想让公司给她提前放假。

      因为劳动法规定:女员工休产假的假期是90天,她现在就想休息,但是没有借口,直接请假的话,是按事假请,这样的话工资是没有的,她就以这种消极怠工的方式引起公司的注意,跟她谈判,如果要给她调岗的话,就涉及到第二个问题了,如果要给员工调岗的话,是要双方协商的,如果协商不成的话,是不能调动的。这样的话公司如果不被她影响的话,只能给她提前放假。

     只是个人建议,希望大家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9: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个员工是吃透了劳动法的,她是想让公司给她提前放假。

      因为劳动法规定:女员工休产假的假期是90天,她现在就想休息,但是没有借口,直接请假的话,是按事假请,这样的话工资是没有的,她就以这种消极怠工的方式引起公司的注意,跟她谈判,如果要给她调岗的话,就涉及到第二个问题了,如果要给员工调岗的话,是要双方协商的,如果协商不成的话,是不能调动的。这样的话公司如果不被她影响的话,只能给她提前放假。

     只是个人建议,希望大家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9: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个员工是吃透了劳动法的,她是想让公司给她提前放假。

      因为劳动法规定:女员工休产假的假期是90天,她现在就想休息,但是没有借口,直接请假的话,是按事假请,这样的话工资是没有的,她就以这种消极怠工的方式引起公司的注意,跟她谈判,如果要给她调岗的话,就涉及到第二个问题了,如果要给员工调岗的话,是要双方协商的,如果协商不成的话,是不能调动的。这样的话公司如果不被她影响的话,只能给她提前放假。

     只是个人建议,希望大家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9: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个员工是吃透了劳动法的,她是想让公司给她提前放假。

      因为劳动法规定:女员工休产假的假期是90天,她现在就想休息,但是没有借口,直接请假的话,是按事假请,这样的话工资是没有的,她就以这种消极怠工的方式引起公司的注意,跟她谈判,如果要给她调岗的话,就涉及到第二个问题了,如果要给员工调岗的话,是要双方协商的,如果协商不成的话,是不能调动的。这样的话公司如果不被她影响的话,只能给她提前放假。

     只是个人建议,希望大家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个员工是吃透了劳动法的,她是想让公司给她提前放假。

      因为劳动法规定:女员工休产假的假期是90天,她现在就想休息,但是没有借口,直接请假的话,是按事假请,这样的话工资是没有的,她就以这种消极怠工的方式引起公司的注意,跟她谈判,如果要给她调岗的话,就涉及到第二个问题了,如果要给员工调岗的话,是要双方协商的,如果协商不成的话,是不能调动的。这样的话公司如果不被她影响的话,只能给她提前放假。

     只是个人建议,希望大家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