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庭院晚风 - 

庭院晚风心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9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记得在读大学的时候,我的一个好朋友回来告诉我在系楼下面看到了一个好帅的男生,第一反应居然是赶快到3楼找小钫下来看。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3-9-9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叫上我嘛,这样的好事我怎么能错过呢?
发表于 2003-9-9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有机会让帅哥们把相片、写真什么的全部传上来好了。慢慢欣赏。
发表于 2003-9-9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钫的责任大了……要“带”好晚风小妹妹,监督她不要入“7”途啊……帅哥有什么看的……呵呵……典型的帅哥:头顶一棵白菜,腰系一根鞋带……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3-9-9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纠正:是腰缠一条海带,原则性的错误,可不能轻饶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9 13:15:02编辑过]
发表于 2003-9-9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晚风MM在广州,沿海的帅哥是腰缠万根海带的……呵呵……
发表于 2003-9-9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说你自己是海带在头上吗?我们要找的帅哥可不是你这样的哦。要有特色,否则怎么能入人眼呢!!

看来你是不打算把你自己放在帅哥的行列了,所以以后我们会在帅哥后面加上严寒除外,到最后,帅哥是没有人看了,严寒老兄可是被人看了N遍了。

说着说着,严寒兄,是不是可以在佳人的千眼中找到属于你的那双明亮的眼睛呢?!
发表于 2003-9-9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千遍又万遍,还没有看到那双眼……主要是我轻度近视,鼻子又不想被眼镜当马骑……呵呵……
发表于 2003-9-9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和我一样的了,轻度近视,但是还好,我守株待兔,有一个兔子撞到树桩上了。托福托福。

那可是要抓紧哦,哦,当然不知道严寒你的年龄是多少,但是看相片也不小了,^_^。
发表于 2003-9-9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托福托福,我已经不用“守株”,我已经被当作“株”了,已失去“自由”,但心甘情愿……呵呵……所以,我对MM都不会有“进攻”行为哦……没实力,也没能力……呵呵……至于年龄,只比小钫大一点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