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yy029 - 

[原创]公交车上让人深思的一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15: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6: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时候一定要经历痛苦和挫折,不然你一直过着很顺利的生活直至老年阶段时才经历挫折的话那就太悲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20: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7: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正隆重推出“《巴士故事》”有奖征文活动,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建议楼主把这稿件投到http://www.ncgjgg.com/bus/,赢取千元大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到了幸福是如何定义,只有满足,只有满足能创造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中处处都是课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任何一本讲成功学的书上,基本第一条准则就是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5: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眼中的问题对他们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也构不成负担,他们处理的游刃有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带给每个人的苦乐是均衡的,但为什么有的人眼中快乐多一点,而有的人眼中满是愁伤呢。关键还是取决自己内心的想法,取决于面对生活的态度和习惯。习惯着多微笑吧,习惯着享受事物的美好性,习惯着把问题当作生活的调味剂,习惯着以良好的心理状态将问题简单化、将困难平常化。相信这样的我们必定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快乐。    说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