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淡墨柠雨 - 

[推荐][讨论]马云超越沃尔玛,梦想还是壮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6 10: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胆、有识、有魄力的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3: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就是动力”在过去的几年了,马云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想相信这次也一样会变成现实,希望他能够早日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4: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马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23: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马,不顶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0: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马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7: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意识的繁衍应该是中国企业必修之功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2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0: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不可能,肯定超越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0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我永远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