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eeyou - 

[建议]收到家书第四期的报到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1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感谢!!!
加紧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3: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沒有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5: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收到了,全年4本也齐了!
好好读,认真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5: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没收到啊[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6: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山西,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9: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家书  2007.4》吗?我收到了,太高兴了!我能为家园做点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收到啊?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3: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了!谢谢!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5: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刚收到,实在是喜欢本期的东东。谢谢家园的辛勤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22: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非常感谢家人的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