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岁月如飞 - 

[讨论]用怎样的方式来纪念三十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6 15: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10: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奔三的路上也很感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10: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必须严格执行健身计划吧!

  三十了,不再可以一夜夜的宿醉,不再可以几天几夜玩游戏而不休息,甚至有时候因为没有睡好午觉而一下午都昏昏沉沉,也明显感觉自己的酒量大不如前!!

  我们发现,身体机能已经开始下降了!好像时时都在亚健康的境界内!

  开始健身吧,为自己,更为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1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长大,可一晃都是奔三的人了。
真的有些无所侍从,不希望自己已经这么大了,可这却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想留住的曾经的青春岁月,是留不住的;想阻挡时光的前进,也是阻挡不住的。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9 08: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这么多感悟,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9 13: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应该纪念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1: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3: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的流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3: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5: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字而已,看淡点,每一年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