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古士 - 

[原创]搞培训管理的,都是后娘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9 06: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自己认为重要的时候就要努力去做,让上级看到这也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09: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没啥前途...

今天重视你就有活干

明天不重视就坐冷板凳了

[e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2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觉得有什么核心不核心的业务,

倒是有没有明星不明星的业务,

我一直鼓励我自己以及我们培训的人:如果说薪酬绩效是实力派,培训就是偶像派;

红不红看自己怎么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23: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光长远的企业是最注重培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派?再偶像派,再招人喜欢,在经济形势走低的趋势下,也是最先被调整的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4: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以人文本,信息再发达,活都是人去干的。不重视培训的企业,一起后劲都不足,很难建立长期稳定的发展战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3: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大家的讨论,我到觉得我们培训界应该去为我们内部人员开发一套教材如何让公司相关领导真正的意识到培训的重要性).我觉得这东西要真的能开发出一套非常实用的教材,我觉得我们做培训的也不用每天这样的叫苦了.呵呵.那样的话,我们这些后娘养的人也就可以做龙太子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6: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阿

内训更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7: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搞培训管理的要提高自身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7: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搞培训管理的要提高自身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