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b_zheng - 

老话题:如何学好英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2 15: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法很多,1---要找到适合自己的,2----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2 18: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听,多讲,多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00: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学会听,再学会说,最后学会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out and cut    学李扬,每天喊, 不然, 每天自己写一遍。坚持2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1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坚持3小时以上的学习,1年以后会感觉到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09: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单词记不住

[e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2: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4: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it  is  a long way ,

You should try and try aga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4: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用“学”这个字。应该用“用”这个字。找一起机会去“用”英语。
找老外,看到就试着去读出来。听广播就记下来。多积累,多留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15: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环境学起来就比较快了,工作了,没有学习环境就很难坚持下来。

我也要加油了,大家共同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