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家园“2008•拥抱春天”摄影作品大比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8 16: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主题,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22: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2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蛮忙蛮累的,可能下周会出去放松下,有好照的话也来参与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哼,欺负我相机不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2: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句,

我的技术不好,

能PS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3: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要去贵州旅游了,到时候拍几张来参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4: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这个我喜欢

虽然是新手,但是还是要把作品拿出来晒一晒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5: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5: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参加参加,呵呵,周末在小区里面逛逛,春天到了,小区里面生机盎然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5: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技术,没水平,不过有热情。

咳,俺拿手机照的行不行?[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