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pcom - 

[分享]我有不少电子书之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0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超星pdg阅读器读没问题!很好!

没有可去天空下。

发表于 2004-4-27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发表于 2004-5-12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5-25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有时间在多发点,

支持!

发表于 2004-7-14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up
发表于 2004-7-14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4-7-15 0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说嘛,这是什么软件打开的啦

发表于 2004-7-19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影响格局
发表于 2004-7-19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原来是要用超星类软件打开的啊,干嘛这么复杂呢?

发表于 2004-7-22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 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