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祝各位家人新年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0 20: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今年有“鼠”不尽的钞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0 2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收获!欢喜多多,快乐多多,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12: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新气象,祝家人新春愉快,百事可乐,祝家园繁荣兴旺,越办越红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19: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祝各位家人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1 21: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所有的家人幸福安康!2008年,实现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02: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同乐同乐 各位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4: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 new year!every 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4: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5: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没有红包,打成熊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2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各位家人08年心想事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