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你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其实,生活就是这样。酸,甜,苦,辣,都是生活的味道。不过,我相信,主要我们努力过,心里就没有太多遗憾了。现实总要去面对。付出总会有回报的。你说是吗?
交流者
每个人的感觉都会有同有异,来到这里,彼此的诉说和倾听,共同的温暖和慰藉......
对自己轻轻说:所有的不快只是一时,而最后的我,必然是微笑而美丽。
记得好象是舒婷有一首诗:一扇门开了,又关上,如此而已。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当你走进一个新的环境,总会回首往事,但往事已不可及。怀念过去、谴责眼下、梦想未来是人生的轮回路。心需要暂时的平静,但平静后还是要面对现实,去打拼,去流泪,去买醉,去郁闷。
生活啊,这就是生活,其实就是一团麻,快刀过后还需重头再来。
這個網站我今天第一次進來,冷如冰,還有上面在家的文筆都好好喔。
好羨慕你們我謵的書比好少
何处是家园?你能够想象在周围的人喜气洋洋的欢度时,虽然你也身处其中,但募然间,内心深处有个声音
清楚地告诉你,你只是个局外人?
这种局外人的感觉伴随了我很多年。有时我觉得自己一直在拼搏的动因是不是就是想找到那种不再是局外人
的感觉。
這些話真的說是說對了我的心。在外面漂泊那麼久心好累好累,但是為了夢想為了生活,還是必須堅持
這就是現實。
第一次回如果不好,如果是說錯了,還是不好請諒解。
文如其人,想像冷如冰一定是比苦茶还香,比美文还隽永的女人。。。。。。
我虽也是女人,但仍是欣赏她。
很小的时候身边的大人们就说:"无论多困难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只有那样你才能成功!"
一直把这句话铭记在心,慢慢长大才发现原来现实与梦想之间有着如此遥远的距离.但我还是不愿意放弃,到了大学之后学会面对社会了,我还是在坚持.不知道有一天梦想会不会在中途落下或者是从身边象流星一样划过,但至少我相信现在的坚持到了某一天我不会让自己遗憾的更多!
曾经很爱喝咖啡,那种没有加任何东西的纯黑咖啡.到了后来却又继续每天醒来一杯清水,不再爱咖啡也不爱喝茶,因为突然有一天想到,咖啡也好茶也好它们都需要水,没有水的滋润它们就什么也不是了.人生下来的时候就像是一杯清水,成长和生活在这杯水里加进了不同的东西.喝水可以让我感受到无边的纯真,心底真正留有一片纯真的天地!
格物者
各位发表的感慨延深嘛
有什么话说出来的好,千万不要放在心中!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