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山东济南家人聚会成功举办

[复制链接]
bow
发表于 2003-8-20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的山东的聚会欢迎光临青岛啊!我可以提供全部的活动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03-8-20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ow在2003-8-20 12:33:00的发言:
下次的山东的聚会欢迎光临青岛啊!我可以提供全部的活动支持。


已经在计划中,大约是10月份会开到青岛去,到时候还希望青岛的朋友多多帮衬才是
发表于 2003-8-20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搞的成成,怎么没有你自己的照片呢?
发表于 2003-8-20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10月开到青岛的话,我来报名
发表于 2003-8-26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10月开到青岛的话,我来报名
发表于 2003-8-26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一定会参加的,别忘了通知我呀
 楼主| 发表于 2003-8-26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家的支持下我忽然有了一个想法,把济南聚会的成功摸版移植到山东的各个城市,让大家和栖息谷零距离,嘿嘿

9月主题聚会策划中......
发表于 2003-8-26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什么进不去山东之家呀?是级别底的缘故吗?
发表于 2003-8-26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帅哥多,美女少了点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8-26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需要认证的,只有参加过聚会的家人才可以登陆山东家人聚会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