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olpirate - 

[原创]张曼玉:“好的,不好的,都是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15: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好的,不好的,都是我!

有多少人能做到如此豁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5: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好的,不好的,都是我!

有多少人能做到如此豁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3: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抱怨自己这个不行那个做到不好,其实那些都是自己的一部分。人生总是要经历一些事情后,才知道更加珍惜现在和以后。好的,不好的,都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2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现状是昨天的结果,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08: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不好的,都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0: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张曼玉的这种淡然、优雅、智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1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张曼玉的气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08: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女人已经开始享受从容带给她的好处了,从容是一种气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2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接受自己,喜欢自己,相信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0 09: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丰富的语言实际说明的只是一个事实--永远要对自己有信心,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义、有价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