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hxzgf - 

[转帖]哲理小品:败给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12: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心态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15: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需要不断的总结与发报导,把自己做到最好。不断的改正自己的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0: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或许经历的失败少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14: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了,该干点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的性格适合不同的工作,不过态度还是很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0: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人生的好多次失败,最后并不是败给了谁,而是败给了悲观的自己.--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0: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人生的好多次失败,最后并不是败给了谁,而是败给了悲观的自己.--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人生的好多次失败,最后并不是败给了谁,而是败给了悲观的自己.--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2: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又人说,战胜自己是最不容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7: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 人生的很多失败 都是输在了自己的不自信 悲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