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onichi - 

Excel的50个使用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0 14: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但是打不开,是office 2007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6: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是offiec 2007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1: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docx是什么文件格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7: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office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23: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楼主[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正在开展相应培训,正好用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6: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乱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好好学习的,呵呵,3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5: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谢谢提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