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zw - 

[转帖]牛根生演讲:马云财散人聚的能力不比我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 2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钱能解决的问题都是小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04: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hen you 哲理,又受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成功的人士都具备自己的特质,也有一些共同的德行,向成功人士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中国的"牛马"不够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13: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风马牛不相及了?我看着这马牛结合的就挺好的。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2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马皆好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2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财散人聚,想起那个“云天”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08: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遇到这样好的领导,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09: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点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0: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够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