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ls2009 - 

[注意]你是经营人脉的高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0 16: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没有一种是好的,有些偏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2: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有人脉比有钱还重要。有些人认为人脉是用钱来打造的,此言差矣,我觉得对待不一样的人要用不一样的手段,各种手段要拿捏得当,才能真正建立好人脉。我随便讲讲[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22: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什么事,良好的态度最重要,加上持之以恒的行动,困难并不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22: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懒得经营人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3: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类的  不是有指导拉  怎么找到拉 ,我好把问题解决了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10: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没有人脉还真吃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4: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an8800@gmail.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19 18: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