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每月一书之2008年1月推荐书目——《激荡三十年:中国企业1978-2008(上册)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4 17: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购买了,正在读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3: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来看看!!谢谢楼主,看完之后再发言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3: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来看看!!谢谢楼主,看完之后再发言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买一本看,但是现在想买的书太多了,没有太多钱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0 22: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卓越上买了一本,看了一下,觉得很好,等过段时间写个书评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3: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很不错,特别是我们这种历史了解甚少的人。下册已经出来了!1月份刚出版的。目前偶刚看完上册,准备看下册。杭州的朋友可以问我借~~~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2: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喜欢吴晓波的书,之前的大败局算是我的启蒙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en0304在2008-1-21 13:37:29的发言:
这本书很不错,特别是我们这种历史了解甚少的人。下册已经出来了!1月份刚出版的。目前偶刚看完上册,准备看下册。杭州的朋友可以问我借~~~o(∩_∩)o...哈哈


多谢提醒。回头找本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这个电子版的呗,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