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情满珠江——广州群英会(酒会地址已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1 19: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希望能有时间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22: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先,前几次都跟出差相冲了,希望这次不会.

楼主,歪歪,和黄欣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6: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6: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蛮不错的,支持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0: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争取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2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去年就错过了,今年一定要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佛山 可以去么?哈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2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日晚上搞啊,稍微有点晚。广州地区以外的家人不定有空噢。深圳还好啦,有火车。到时候有空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2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了 ,就是不知道在哪里!能不能具体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09: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祝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