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刘焱 - 

[转帖]测试:你的创业智商有多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5 15: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测完结束,我有25分,呵呵,属于比较适合的群体

早就有这个创业的打算,但是计划暂时未列清,目前属于搁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2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分,比较适合

目前最需要有创业的勇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5: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5分也。不过,我离深圳很远,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01: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18分,,可能将要去深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5: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是在0-14之间呐,不过不赞成楼上说的这是不适合的一群,这是很有可能的一群呢.不过本人决得更适合做军师,参谋之类赫赫[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0D
发表于 2007-12-29 00: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25分。1月份应该到惠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0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16分,可能受传统教育比较多,有点保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1: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测了一下,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20: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前面的几个问题  觉得还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15: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36分,原来我还喜欢浪费!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