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修身者
可能这个培训不是具有很好的针对性,共性的问题又很难起到特别好的作用!
相信如果我们在培训前带着问题去学习!效果会更好一些!
同意这个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各位很有高见,看后颇为受益,多谢!
正心者
我们也准备了问题,我也相信很多公司的人员也准备了一些问题,可惜他们没有给大家这个机会……
不惑者
你上的是公开课吧,众口难调,太难为老师了,自然各人的感觉也不一样了。
你参加培训肯定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解决什么问题。但老师知道你要什么吗?知道你存在什么问题吗?他讲的是你要的吗?能解决你的问题吗?
如果没有弄清楚还是到家园看看比较好。
希望通过一两次的培训就能解决企业的所有问题是不切实际的,能通过培训学到一种方法,得到一点启示,也就好了。
我们公司也做培训,但圈钱的公开课不做,因为受训者不会有效果。我们做内训,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
对,是公开课,不过他们在上课前就派一些助教到各企业提前做了一些铺垫,应该对大家的问题有一定的了解!但他们强调的是一定要按照他们的那套去操作,否则就是带着结论去学习了,呵呵!好像在说,不按照他们的要求操作,就跟不上他们的思维,就是心态有问题!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毕竟参加培训,多少是有些收获的,有那么多的公司在一起,解决问题的不同方法是有一定的借鉴作用的。
交流者
呵呵..曾经有句话:不是别人比你会做,而是别人比你敢做啊!执行力,非常重要啊!这是人的主观能动性啊!
谢谢各位分享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