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枫翎 - 

[推荐]快乐人生心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2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确还需磨砺啊 意志也需要相当坚定 我感觉生活在社会中 很难不被其他人所影响 很难不为一些虚荣的表面的所动 坚定坚定 可能我的确还没搞清楚我自己要的是什么吧 迷茫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09: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乐可以让身边的人快乐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14: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自艾自怜,不如自我欣赏,自我快乐……一切可靠的保障来自内心的坚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1: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快乐带给您周围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8: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求自己内心喜悦的感觉,磨砺自我,做到:进退有度,宠辱皆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2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好好地管教自己,不要管别人。只有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才能改变别人。"

这是我现在最需要认识到的,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20: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烦躁的社会中,谁能够拥有一颗快乐的心而感染身边的人确实是件难事!

就如楼主所说的~~“ 快乐”这个“果”,只和你的“本心”这个“因”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哭,你会给钱给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4: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要靠自己的感觉的,不快乐只是自己不想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4: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要靠自己的感觉的,不快乐只是自己不想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