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蔚蓝智慧 - 

[贴图][分享]首届广西家人南宁聚会实录,超多照片,经典回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6 17: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组织者真是辛苦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18:06:5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8: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独享大餐。。。o(∩_∩)o...哈哈

谢谢蔚蓝精心设计对白,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8: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意思了,米老鼠说我瘦,其实只有老天知道我一直认为米老大比我还瘦,结果好失落~~~~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皮皮在2007-11-26 18:14:31的发言:

太有意思了,米老鼠说我瘦,其实只有老天知道我一直认为米老大比我还瘦,结果好失落~~~~

[em04]

呵呵,十年前我是比你还瘦,那时候一个大男人才48公斤,够可怜的了!

今天告诉你的偏方记得试一下,说不定两个月后你就能进入中量级了,那时候再请我吃饭,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硕的ML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0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片记录下的点点滴滴,真是回味无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08: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哦,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啊,好,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5: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家园,回味无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09: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沉的太快了,两天没上来,就找不到了~~这么多照片,也没个人顶一下~

[em13][em13][em13][em13][e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错,有滋有味,值得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