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唐歪歪 - 

广州第三期传递书活动07年12月02日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9 1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广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0: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广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09: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递书活动由于场地的问题,由原定的12点改到13点,请大家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3: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13点就是12点之后一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3: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说我还真没注意,还以为是下午2点开始到5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19: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还在学校:(不能参加了这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09: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很不错,可惜我今天答应家人一起外出,下次一定参加![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总结贴,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23: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了第三期传递书活动,拿到了《教父》、《人在江湖漂》、《职业生涯的养生计划》三本书。呵呵,看看,然后想想读后感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7-12-4 08: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州的乡下,早上8点出发,到那里就中午了,还要不塞车,只有羡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