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ngkoo18 - 

给大家提供一些ERP资料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09: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自己支持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1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ERP管理思想及其实施风险分析
http://www.xingkoo.com/view_info/view_info-364.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5: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6: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5: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东西,大家共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5 14: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我现在就在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资料与大家分享,相比较而言我还是喜欢将自己的事情记录下来,我的博客是:http://blog.vsharing.com/itteam/,欢迎楼主有空去坐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15: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4 16: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