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gou - 

[推荐][转帖]创业,一个笨方法却让我3年赚了600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0 21: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着像《知音》文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2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16: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经历还是值得借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2 2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弃其形取其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3 1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受启发,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4 16: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都爱这么说自己如何发的财. 嗨,穷开心吧. 大家当个笑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7: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动是关键!好的项目,加上专注的行动,那是迟早都会成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20: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个有魄力的人,小女向您致敬!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22: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想敢拼敢做才会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15: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儿悬,说的太笼统,不过楼主说的富人花钱有目的,倒是值得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