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陈达夫 - 

江西会制造型崛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1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江西人,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感到压力.缘自于周边省份的发展和自身素质的欠缺.我想说一点.其实,江西有很多人才.可是,他们大多都不愿意回自己的家乡.原因有,1,家乡的待遇的问题.处于发展中的地方,要达到一个高水平的发展还需要一个不短的年头.2.江西人的素质.尽管,我自身是江西人.红土地上生长的汉子,是相当的好客的.可是,由于种种历史的,现实的原因,不得不承认.江西现在开放程度还是不够高.以前的领导,都是很保守的。但是,如果来自5湖4海的朋友跟他们深交了以后,你们会喜欢这片红土地的.

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7: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江西人,现在深圳发展。

现在江西的机会很不错,希望江西能发展起来。不是以行政方式,而是市场自发的,这才是长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9: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南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会崛起,我相信.请看江西的领导班子.你会明白[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1: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南昌,再想想自己的家乡西安,在招商引资发展经济这一块做的更差,,,每届的领导都不知道他们整天在忙些什么,也不知道为陕西的老百姓办些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3: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对江西经济发展的关注,我是江西人!南昌是我读书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