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中国网通的VI手册(全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31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耳朵堵上
“...不是中国联通的,不是中国联通的...”
呵呵,真的希望不是,我喜欢新鲜的东西。
发表于 2003-7-31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7-31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就是联通的,我不知道是广传的,所以就贴上了,很大所以不希望大家下了后后悔。那所以请下的时候一定注意
发表于 2003-7-31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有500多K
发表于 2003-7-31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有500多K
发表于 2003-7-31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winiso打开看不成,都是一些小图片
发表于 2003-7-31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还有矢量图就好了,文件小又能修改:)如果有公司做企划的又很多都可以拿这个做生意去了
发表于 2003-8-1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朋友提供下或:)可是我下的为什么打不开呀?还有ISO部分的好象出错了:)解压后只有20M大小,哪能出问题了???
发表于 2003-8-1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ai 文件用什么程序打开啊?
发表于 2003-8-2 0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VI干吗用的,我已下载了,PC文件下尽是一些图片。MAC下的文档用什么东西打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