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anlin - 

[原创]我们找到的家园的感觉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1 2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应该以一种开放的心态对待这个帖子。百家争鸣,要允许不同声音吗。我们的回复为什么不可以让他看到呢,最好还要给他回音。

对啊,争论中让大家体会到我们的意图,这样比简单的发帖效果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2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寒风踏雪在2007-11-21 20:25:49的发言:

家园应该以一种开放的心态对待这个帖子。百家争鸣,要允许不同声音吗。我们的回复为什么不可以让他看到呢,最好还要给他回音。

另外,我们需要反思的还是家园的游戏规则的问题,从这来看,主要还是因为删贴引起的矛盾,演化成攻击性语言。其实反过来看,可能是发贴人气头上的话。我们可以理解。

我们是否把家园的游戏规则都告诉了每一个新来的家人?

是否告诉了他们一本书分十个帖子不行?或者一篇文章分三段不行?我们可以判断的是,他可能涉嫌灌水或者赚取贡献值。但我们也不能排除有的人初衷只是为了引起大家的讨论并且多站点地方引起大家关注呢?

每个人发个帖子都是付出了劳动的。我们还是要尊重这种劳动的,正是这一点一滴的劳动造就了家园今天的繁荣。

N多人提醒了他的前提下,他仍然这么做。主贴中都有大家的记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22: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葛在2007-11-21 22:25:40的发言:

家园应该以一种开放的心态对待这个帖子。百家争鸣,要允许不同声音吗。我们的回复为什么不可以让他看到呢,最好还要给他回音。

对啊,争论中让大家体会到我们的意图,这样比简单的发帖效果更好!

少天看着合适就转回到家务事板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23: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不怕有人挑战了,当年我一个人和一家顾问公司斗,呵呵,非常壮观,

吸引好多人参与……

不过如果家园觉得时机没到我 不会发言的!

这样的帖,其实要是我当时知道了,一定参与,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23: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忍耐哦,忍耐哦,等家园需要我爆发的时候,

我要让大家都知道,东北人不仅仅是活雷峰!

都是活地雷……

一踩就跟原子弹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08: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葛在2007-11-21 23:25:28的发言:

忍耐哦,忍耐哦,等家园需要我爆发的时候,

我要让大家都知道,东北人不仅仅是活雷峰!

都是活地雷……

一踩就跟原子弹一样!

诸葛,咱这是文明家庭,别搞暴力哦!那一套过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4: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了,甭转出去了,那家合作单位我也和他说明白了,攻击栖息谷的人,先暂停合作。提建议可以,但恶行指责,绝对不容许,不强硬的话,这种事情以后还会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0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寒风踏雪在2007-11-21 20:25:49的发言:

家园应该以一种开放的心态对待这个帖子。百家争鸣,要允许不同声音吗。我们的回复为什么不可以让他看到呢,最好还要给他回音。

事情少天已经做了妥善处理,本来不应该再多生事,只是看到这个不明白,好像没有人说过我们的回复不可以让他看到呀,是不是有误会呢?

我在QQ群里和小诸葛说过他的回复贴主看不到,因为他是发在别的版块而阿懒此贴转进智囊团,而他没有智囊团的权限看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5: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同楼上处理意见和手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3: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可以再出一个更加细化的版主手册,对于新版主或许会更加有效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