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aigu - 

【宝宝秀】宝宝秀活动圆满结束,小羽在此答谢家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8 2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小家伙的变化真大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2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宝贝,赞一个,我羡慕死了。

我对家庭的愿望是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另外再收养一两个,希望都能如你儿子般可爱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21: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那你肯定很有钱。

孩子,作父母的除了花钱抚养外,还要花心思培养,既费力又费心,一两个足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服了楼主耶~~

尿布也能当物理降温的工具,哈哈~~(真是太有才了)

最喜欢宝贝睡觉那张了,想亲亲,嘿嘿

欢迎回访: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71,14808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1
发表于 2007-11-19 19: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羽:我的外甥,你太可爱啦!舅舅为你感到自豪,你是最棒的,祝你健康快乐成长!

[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9: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之姿以可爱,来日之势不可限量哦!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9: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评价。

越来越多的家人发现小羽的潜力了,真是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08: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好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16: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的骄傲,新一代家人的典范,不容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2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