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烽火全中国,五周年各地聚会报名汇总(不断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7: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秀子在2007-11-6 14:18:23的发言:

   欢迎家人joexsl组织西部家人聚会[em10]

我也在成都,如果joexsl兄组织,我第一个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7: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快!支持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7: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河南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7: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上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8: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参加![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9: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东莞或深圳没有人组织啊 我在东莞 希望可以参加东莞或深圳的 实在都没有人组织

[em03]只有去广州参加了 参加比没参加总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南阳啊?

痛苦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0: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西南地区呀,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休息一天哪个城市都去不了,最远就杭州可能近一点吧.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0: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东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