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nd. - 

五周年厦门站——我与栖息谷,不得不说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2 14: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有截止时间吗?

我是福州的。想参加,目前还无法确定24日是否有时间。

再过一周看是否能安排,希望能参加。

如果有去,请福州的家人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09: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aigu在2007-11-12 14:59:38的发言:

报名有截止时间吗?

我是福州的。想参加,目前还无法确定24日是否有时间。

再过一周看是否能安排,希望能参加。

如果有去,请福州的家人同去。

    截止到23日。相关问题可咨询工作人员。QQ2345708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6: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周六了,我愿意当个旁听者,一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2: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0: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如果在厦门的话,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1: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栖息谷五周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4: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要上班呢。。。。。。。。。。。。。不过地点离公司很近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08: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6: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了,报名参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7: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这么不巧,24日加班,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