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五周年庆典:11.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12: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活动成功哦,到时候只要没有什么要紧的事一定去。[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3: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家人聚会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3: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3: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新来的

喜欢家园的氛围,也报名了

期待认识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4: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哦,祝总部庆祝成功,愿家园越来越美好,家人都能够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4: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应该多支持,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5: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家园北京活动成功!哇,好心动哦!什么时候我们广州有这样的活动呀!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6: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24日我在准备回长沙的途中了~~~[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6: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子脚子就是好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6: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