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rline - 

[原创]我的宝贝女儿杨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6 13: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可爱,是这样,大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3: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流的还真不是一般的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5: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09: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女儿去打百白破预防针了,好乖哦,都不哭一声,晚上好象发烧了,全身烫烫的,但妈妈知道这是正常现象,真是心疼死我了.

早晨起得早,精神倍儿棒!
 


骑着妈妈奖励给我的小驴,心里别提有多开心![em0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16: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怎么没有家人为我宝宝投票了呢.55555,真伤心!宝宝加油,妈妈一直在支持着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4: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踩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4: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照上传了呀,精神起来了嘛.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08: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6日妈妈带着杨杨去医院打了第二针百白破,当天晚上就开始发烧了,而且还持续了三天,真是心疼死妈妈了,以前杨杨一逗就乐乐的,可这三四天里面整天板着了个,嘴巴老哼哼哼地,感觉得到她身体感到很不舒服,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她能她他自己独有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昨晚也很混,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半夜里就是不肯睡在床上了,非要妈妈抱着她才睡觉,一放到床上就哇哇大哭,害得妈妈今天上班的精神都很差.唉,总之一句话:"养个小孩子真累呀!"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2: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顶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顶不顶的起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