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llen6003 - 

好像人力资源有点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3 21: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想办法动员更多的人参与救灾,或出力、或出钱、或出主意。

人力资源部的使命也应变为对愿意参与救灾人员的统一组织协调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4: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不闲,看你心态

想闲,随时可以

不想闲,工作就多了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1: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在人为啊,慢慢进入状态,就会有做不完的事情,因为总在不停的学习和提高自己,这点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15: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慢慢进入状态了。

领导安排的事情也多了,慢慢走进做事情的中心了。

也做错了些事情,也被骂过几回,总体说是在磨练中成长起来。加快成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7: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力资源要说忙会很忙,凭良心做事,有很多事情要做

要说闲,也很闲,应付好上级就什么也不用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5: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进公司肯定是熟悉公司的制度,了解文化!

每一个岗位入职这是必然的.

摆正心态,人力资源专业是非常有前景的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闲的时候.最累的是脑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09: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在国有企业,闲对你来说是一种工作状态。如果在私有企业,闲对你来说是一种压力,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就要努力找工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